苏月桐【人间鸽王】

我更了,我装的~

【食物语_all少主/私奔?你要奔去哪儿?】

突然更新!

国庆怎么可能不更文?

是个小可爱@呦呦鹿鸣的点梗哟~

(感觉像是个新坑,但我不太敢说……)

只写了我有的食魂……没有的就没写……

@空桑管理司 祈愿头像框(小声逼逼.jpg)


设定:

少主为男

私设如山

假设全食魂好感度满点,都未告白


故事通用前提:

好久未见的朋友突然来访空桑

少主开心的紧,拉着他满空桑地转了一圈儿

在少主看不见的地方,友人只觉得自己满身都是刀,刀刀致命

终于在一个拐角,友人拉住了少主的手,一脸英勇赴义地表情喊到:“你在这里受苦了,我们私奔吧!!”

好巧不巧被路过的食魂听到了……


【傲娇系_御】

鸡茸金丝笋:

友人的话一出口,少主就一激灵,打了个寒颤,觉得大事不妙,拒绝的话还没说出口,就被一声“仆人”吓得一抖。

鸡茸金丝笋只觉得流年不利,怎么昨日刚撞破自己哥的真实面目,今儿就又有人妄想勾引的他的仆人?!

“你准备带的本少爷的仆人去哪儿?”鸡茸金丝笋一把揽过少主的肩头,娇矜地盯着友人,“还不快放开本少爷的仆人,你还想抓到什么时候?”

“……!”友人慌忙放开了少主的手,看着眼前眼里似乎有杀气的少年,心里一颤,“我,我刚刚开玩笑的,我还有事,改天再来拜会。”说完也等少主有什么反正,便匆匆走了。手指在宽大的袖袍里拢了拢,似是在回味那些许残留的温暖。

“人都走了,你还在看什么?”鸡茸金丝笋鼓着腮帮子,不满地盯着眼前的人。

少主有些无奈的笑了,伸手拉住了小少爷的手:“小少爷难得来找在下,在下又怎么会看别人呢?”

“!!”鸡茸金丝笋一下子红了脸,艳丽的颜色从耳根一路蔓延到脖颈,“你,你真的这么想?”

“嗯嗯!”少主又凑近了些,眼里的笑晃晃悠悠的闪着。

“那,本少爷勉为其难的,可以多陪你一会儿……”说话间,他虽是略微移开了眼,余光却一直注视着他的小仆人,看着小仆人笑嘻嘻的脸,心里开心的紧,却又不愿意让他知道自己因为他的一句话就这么开心,于是又欲盖弥彰地解释道,“你可别误会,我只是闲得无聊罢了!可不是单纯的为了陪你!”

我就是喜欢和你在一起,怕你知道,又怕你不知道。



龙井虾仁:

“……”少主面无表情地把手从友人手里抽出来,怜爱地摸了摸他的头,“有病就去吃药啊,乖。”

友人张了张嘴,表情一言难尽,似是有千言万语却不知道如何开口,最后他只是学着少主的模样,摸了摸他的脑袋,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说道:“阿崽儿啊,爹就只能帮你到这儿了……”说罢,趁着少主没反应过来一溜烟儿跑了,少主一时之间竟是被他这般举动气笑了,摇摇头,只当是他又犯病了。

“龙井?龙井?”

“……我知是你来了,不必特意强调。”

少主看着龙井虾仁只觉得他好像比平日里更加难以亲近,可他对旁人也没差啊,这没由来的冷硬像是单单只对自己,只是不知自己何时惹恼了他。

龙井虾仁知道看似平静的外表下,只怕是早已妒火纷飞,他想把他锁起来,关在屋子里只能让他看见自己一人,只能听到自己一人的声音,可他不舍得,他竟是怕他会疼,怕他会怨他,也怕他……不理他,所以他压抑自己即将喷薄而出的怨气和妒火,只求得还能安稳地和他坐在这里一同品茶。

“……”少主不太能适应这种略微尴尬的气氛,他试探着开口问道,“龙井?你……不开心么?”

“……无事。”他神色淡淡,似乎没什么事可以让他放在心上。

“……哦。”

又是沉默,少主有些受不住了,起身便要告辞。刚站起身,话还没出口,只听龙井虾仁说到:“这可是梅上雪沏成的明前龙井,你不尝尝,便要走么?”

龙井虾仁茶绿色的眼眸一眨不眨地盯着少主,一时之间竟是让少主有些心慌,他不自觉地后退了一步。龙井虾仁眼神一暗,微微垂首,竟是低低地笑了:“你是准备和那人一同私奔么?”

他站起身,一步一步靠近了少主,身上幽幽的茶香渐渐盈满少主的鼻腔:“私奔?你要奔去哪儿?”

“!!”少主一愣,随即便是松了口气一般笑道,“他那是同我开玩笑呢~龙井你怕不是吃醋了?”

“呵,我劝你莫要胡言乱语。”说着,他欺身离得更近了些,“玩笑?如此这般……你嫁我可好?”

“?!!”少主心里一跳,“龙井,别开……”

“怎么?他的玩笑开的,我的玩笑就开不得?还是,你心有所偏?”

“……”我不是,我没有,你瞎说!少主目光游离,不敢直视面前的男人。

也不知过了多久,只听得龙井一声叹息,浓郁的茶香渐渐消散,少主的心还未稍稍放下,便又听得龙井淡淡的声音。

“你稍后可还有事?”他折扇一开,“若是无事,就留下与我一同品茶吧。”

我知自己终究是失了风雅,知己?呵,我对你可不是只有知己之情啊。

评论(23)

热度(99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