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月桐【人间鸽王】

我更了,我装的~

【食物语_all少主/论如何爬上少主的床】



男少主哦(´-ω-`)~


福公,小笋的兄弟战争


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!


修罗场好好玩儿哇⊙ω⊙


虽然我也不知道自己写的啥……


我记得这好像是个点梗@恐龙小怪兽是吧?


正文:


一轮弯月孤零零的挂在夜幕之中,偶尔飘过几缕薄云也只是悄悄为它蒙上一层迷蒙的面纱。

清澈的月光下,一个身影偷偷摸摸地溜进了少主的房间。

“呼……真不知道本少爷为什么要做这种事,明明他只是个仆人而已……”身影嘟嘟囔囔地往床边摸去,动作越发的小心翼翼了起来,唯恐吵醒床上的人。

正当他准备,“当当当”门外突然传来了敲门的声音,吓了他一跳,这么晚了,谁会来找他的仆人?!紧接着一个相当骚气的嗓音成功地让他脑子上的青筋一跳。

“美人?你睡下了么?今晚,我想同你一起睡。”佛跳墙把发丝别到耳后,露出了娇好的面容,在盈盈月光下尤为可人。

鸡茸金丝笋脑门儿上的青筋一跳一跳的,往日里只觉得是仆人不知廉耻地一直勾搭他哥,万万没想到竟是他哥半夜爬床勾搭他的仆人?!不知为何他仿佛觉得自己头顶青青草原……

一时间也顾不上还在睡觉的仆人,大跨步地走到了门边,一把拉开了门:“哥,你在干什么?!”

“小笋?!!你怎么在美人的房间里?!你们……?”佛跳墙一副比鸡茸金丝笋还不可思议的表情,隐隐的,他也觉得自己好像平日里青菜吃多了的一般……

两个人就这么大眼瞪小眼了许久,目光里皆是对对方的不敢置信。这种感觉妙不可言,仿佛两个人把对方绿了的同时,对方把自己也绿了……



“咳咳,如果你们大半夜不睡专门到我房间里秀恩爱的话,麻烦下次动静小一些……”少主不知何时醒了,打着哈欠走了出来,迷迷糊糊地看着门里门外的两个人。

“你说什么?!”仆人真是胆子大了,敢这么对他说话,他和他哥?怎么可能?!我,鸡茸金丝笋就算死,就算天塌下来,就算从空桑的后山跳下去,我和我哥都不可能!

“美人你误会了,我只是梦到美人遇险,心有不安,担心美人才来看美人是否睡得安好,”佛跳墙秀指低着下巴,疑惑中又带着三分受伤的眼神看着少主道,“只是我来时,便看见小笋在少主房内,你们……”

听到这话,鸡茸金丝笋瞪大了双眼,不相信自己一直信赖有加的哥哥就这么把自己卖了,还黑了自己一把。

“小笋?”少主一副不信的样子,这话他要是说自己的话,自己可能还信几分,小笋……不,不可能。少主摇了摇头,小少爷性子傲得很,断不可能干出这种掉面子的事情来。不过话又说回来,小笋大半夜在他房间里,确实很可疑啊……

感受到仆人怀疑的目光,小少爷浑身的毛都要炸了起来:“你是我的仆人!我屈尊勉为其难的过来看你睡得好不好,你作为仆人不应该说声谢谢嘛?!”

……呃,恼羞成怒?少主挠了挠头,有些迷茫了:“你们……”



佛跳墙趁着鸡茸金丝笋转身看少主的时候,一个闪身进了屋子,顺便隔开了鸡茸金丝笋与少主的对视:“小笋可还有别的事?若是没别的要紧之事,其余不妨留到明日再说,就莫要打扰美人休息了。”

“……”一句话气的鸡茸金丝笋不知天南地北,“哥,我走了,你呢?”

“我?”佛跳墙轻轻揽住少主的肩头往自己怀里一带,“自然是陪美人一起休息。”

“你!你!”小少爷涨的满脸通红,指着佛跳墙的手微微发抖,若是少主猜的不错,大概是让佛跳墙给气的……

这个时候少主也醒的差不多了,虽然他不知道这俩人儿怎么到他房间里的,但这并不妨碍他看戏。劝架?呵,他没起床气这俩人就感恩戴德去吧,没火上浇油就不错了,还指望着他劝架?呵,不可能。

鸡茸金丝笋指了他哥半天,什么话都没说出口,他看了看少主,瞅了瞅他哥,杏眼一瞪,走过去硬生生把两人分开,抱住了少主的胳膊,不管不顾道:“我也要和仆人一起睡!”

“小笋,不可胡闹。”

“哥什么意思?!你和仆人睡得,我就睡不得么?”

“我只是担心美人一人……”

“我也是担心仆人!”

……



看着面前你一言我一句的两人,少主头疼地捏捏眉心,心觉自己怕是还没老呢,就让这群不省心的给气秃了……

余光不经意一扫,突然看见窗外有人在朝自己招手,想了想,便走了过去,反正左右也睡不了了,不如……



“……小笋,我问你。美人呢?”

“这不就在……哎?人呢?!”

佛跳墙叹了口气,摸了摸鸡茸金丝笋的脑袋,然后转身离去了。他看见美人出去了,不知抱着那种心态,没和小笋讲,

只是长夜漫漫,恐怕要一人度过了。


鸡茸金丝笋看着出去的佛跳墙撇撇嘴,还美人呢,连仆人什么时候走的都不知道。他其实看见仆人出去的,只是……

我都没和仆人睡过,其他人也别想,我哥?我哥就不是其他人了?!


所以少主最后便宜了谁呢?


评论(40)

热度(140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