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月桐【人间鸽王】

我更了,我装的~

【今天也要调戏食魂】



  

“豆儿,问你个问题。”


  

“撒子问题噻?”


  

“喜欢一个人要不要告诉他?”


  

正准备再开一局游戏的麻婆豆腐看到小小的显示屏短短几个字之后,手下一个不稳,“嘭”的被手机砸了脸。

“你大半夜不睡觉?又看撒子少女漫画了??”


  

“说真的。不和你闹着玩儿”


  

当然要告诉……


  

几个字打上,又被一个字一个字的删掉。


  

当然不……


  

再删。


  

我觉得……


  

删。


  

啊啊啊!!麻婆豆腐觉得自己打游戏输了都没这么焦躁过,搞撒子嘛?大半夜不睡觉,过来消遣我?

“想说就说,不想说就不说。搞撒子嘛?”


  

“好的。那我今儿就实话实说了。”

“豆儿,我喜欢你!是比鱼喜欢水,大树喜欢阳光的喜欢还要喜欢!”


  

“……?!”别说了,结婚吧!


  

@恐龙小怪兽


  

小可爱的点梗啊~比心比心(๑•́ωก̀๑)!


  

我竟如此之快的更新了?!


  

不敢相信……


  

快夸我!【撒娇求抱.jpg】


评论(7)

热度(2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