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月桐【人间鸽王】

我更了,我装的~

【不会吧,不会吧,不会真的有人喜欢看女孩子失!吧?】

这玩意儿肯定会ooc的!!!

不喜勿入,不喜勿入哈…

【抱紧我的小被子.jpg】

男神合集大乱炖!

想到谁写谁了就,没有顺序哦~




【五条悟】

其实也是意外

只是在临界点的时候没忍住

看见他瑰蓝色的眼睛放光的时候,你就察觉到事情大条了


果然,奇怪的开关打开了。


你只想问:

淦,上厕所锁门,真的可以防住这个家伙嘛?!!


“你在里面吧~我进来了哦~”



【灶门炭治郎】

温柔的男孩子怎么可以有奇奇怪怪的xp!

哒咩!


男生都是不可信的!

你看着镜子里自己糟糕透顶的样子

真想对着身后不断诱惑你的家伙来一拳

明明顶了张正义赛高的正太脸

怎么背地里玩儿这么花??


“乖~给我看,好不好?”


【伏黑甚尔】

糟糕的大人果然什么都很糟糕啊!

怎么会有人喜欢这种事情!

你羞耻的哭泣并不能让坏到极致的大人下来

反而会让这家伙更恶劣而已

噫!出来了!

羞耻的红色铺满了全身,你咬着牙恨恨地想着:

下次!就对着他的脸来一发!


“忍不了就不要忍了哦,我这次不收你事后服务费。”


【铃木入间】

好孩子学坏了!


你对着这张可爱的脸实在是说不出来拒绝的话

嘤!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!

到底谁把我家宝儿带坏的?!


啊~不要一脸认真的盯着你啊啊!!

会忍不住的啊…


“果然,你做什么都好可爱呀~”




评论(4)

热度(6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