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月桐【人间鸽王】

我更了,我装的~

【我希望有人可以持续关注,受害者不只一人】

【纠正】


 

我被迫送到这个地方,一个据说可以矫正我所有缺点的地方。


 

每天他们几个人都在我面前上演夫唱妇随,阖家欢乐的戏码,装模作样的样子我也是受够了,换个地方生活或许也不错。我一开始的确是这么想的。


 

我刚开始并不认为他们敢对我做些什么,直到我看到他们在监督权转让协议上签字,我才意识到,问题严重了。监护权的转让,意味着我即便在这个地方受到什么伤害都是可以解释的,我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,不过转念一想,不过是个学校,能把我怎么样呢?撑死不过是挨几顿打,又不是没被打过,怕什么呢?最后我还是选择了闭嘴。


 

他们一走,就来了几个看起来和我年龄比不多大,却很像劳改犯的学生?


 

不分三七二十一的把我抬了起来,这尼玛任谁都会挣扎的吧?我试了几下,没挣开,也就随他们去了,下马威么?给新来的一些教训,这种事情,早在小学的时候我就懂了。


 

我来的时候注意到了,这里的学生和我们很不一样,就好像……怎么形容呢,就像电视机演的那种丧尸一样,两眼空洞,表情麻木。哦,也不对,他们第一眼看到我时,露出了轻微的那种幸灾乐祸和一种我很难以表达的情绪,那种很可悲的表情。


 

至于露出这种表情的原因我很快就知道了,因为他们把我丢到了一个黑漆漆的,很像审讯室的地方。并且,周围都是血迹,还有一股那种老式茅坑的味道,很难闻。几乎是下意识的,脑子就闪过了成千上万个不好的念头,当然这些念头里,有些成真了,有些没有,有些比我的念头更加……恐怖。


 

我被捆在那里吊了一天一夜,滴水未进,期间还来了一个男的狠狠打了我一顿,他拿什么打的,我想你们并不想知道。哦,对了,我这里一定要告诉你们一件事,捆在这里是全裸的,就是全身上下一丝不挂的那种。


 

至此,我总算明白了,为什么这里的学生都是一副已经死了的样子。


 

我开始怕了,这是当然的,不是被打的,而是那样一个安静而又漆黑,腥臭的屋子给我关怕了。这种恐惧,没有经历过的人根本体会不到,这种时候你就会知道,语言是很苍白的,它根本不能描绘出你所遭受的一切。


 

我开始“听话”,最起码我装的很听话,比任何一个人都要“听话”。可能我是一个天生的演员,他们真的以为我已经开始服从了。但是,装作“听话”并不是“万能”的,他们想对你做些什么,根本不需要任何理由。


 

我亲眼看到过一个五大三粗的汉子被折磨成一个不成人形的神经质,很恐怖。


 

在这里,我干过最蠢的事情就是怂恿他们逃跑吧。


 

当然被举报了,一个我万万没有想到的人。一个我觉得所有人都可能举报我,唯独他不会的人。由此可见,不是你对一个人好,他就会对你好的,更多的时候,出卖的你的,往往是你对他最好的那个。


 

最后,我们都受罚了,尤其是我。我不想说我都经历了些什么,那没什么好说的。


 

你要说愧疚,是有的,是我连累了他们。所以被排挤,挨打成了家常便饭,受罚也成了日常,对,没错,这的确是我活该。所以,你们得知道,没有任何一个人是值得你信任的,包括你自己。


 

他们签了几年来着?我忘记了,因为在这里,没多久,时间观念就会丧失。


 

墙上是不允许有划痕的,所有的东西都被监管着,没有可以计算时间的东西。


 

好在,现在,我出来了。


评论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