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月桐【人间鸽王】

我更了,我装的~

【糟糕的癖好被发现了,怎么办???】

激情短打!

最近看病娇文看的太多了

被很多奇奇怪怪的x/p塞满了脑子


本篇可能含有各种奇奇怪怪的癖好

【看到那个不适请立马掠过,或者退出】

谢谢合作


ooc大集合,不喜勿喷

深夜发文

快乐修仙





【虎杖悠仁 /  咬人癖】

虎杖最近身上多了很多牙印

别人问起来,他也只是笑笑不说

只是用手轻轻摸着牙印

像是想起了什么


你本来癖好没有这么严重的

牙痒的时候,咬咬自己也就缓解了


直到某一天晚上,你折腾的受不了了

一口咬上了虎杖的胸口

从此一发不可收拾


这个家伙,口感也太好了吧???

怎么这么好咬???


“哎?我错了,轻点咬可以么?你看,已经很多了…”



【五条悟   /   暴露癖】

这个癖好你一直以来藏的都很严实的

都怪五条悟这个混蛋!

非得拉着你在公园做


阿西吧!

真空虽然精神上很爽!

但是,很不舒服啊…!!

尤其是五条悟昨天把小樱桃都弄肿了!

衣服磨的很难受啊…

………好吧,你摊牌了

你只是怕把裤子搞湿了而已


“啊嘞?你不乖哦~怎么可以自己偷偷脱掉呢?我要惩罚你。”



【伏黑惠   /   颜控】

啧,这个人,这个人!

怎么全都长在了你的点上

被他看一眼就要去了,好么???


自从他发现后

你们的x生活突然就和谐了起来

只要他眼巴巴的看着你

你就晕晕乎乎的,什么要求都答应了

哪怕他大的你根本就承受不住

也会在他的美颜暴击下,全部吞进去


“不可以么?我明明很喜欢这个动作的说。”

可可可!都可以!



【伏黑甚尔   /   抖s/抖m】

你根本制服不了他!

除非他自己愿意。

不过幸好你有钞能力

他看着钱的面子上,还是比较顺着你的


只是看他跪在那里,你就已经兴奋的不行了

这么个暴君,身上的肌肉明明已经爆棚了

却只能乖乖地跪在你面前

脖子上还拴着你定做的狗狗项圈

防咬器带在脸上,莫名的涩气


当然了,一旦解开枷锁,你就是他的

反抗是反抗不了的,只能乖乖承受这个样子


“呵,让我当你的狗,钱够么?”



本来还想写异食癖,和NTR的

异食癖大概就是喜欢吃一些咳咳,不太妙的东西


ntr大概就是你是个腐女

喜欢看男朋友和别的男生酱酱酿酿

还必须是不同的男孩子

这个样子


但觉得可能不过关

就算了

有想看的

到时候就紫色小鱼见咯~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